这里有“大自然的入场券”!海口林业国庆假期推出3条湿地出游路线
2022-09-30 21:26:51 来源: 海口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龙易强 见习记者李欣)十月寻秋趣,携手探秘海口湿地美景。国庆假期,海口市林业局推出3条出游路线,将全市有特色的湿地景观打包呈现,方便市民游客出游,吸引大家走进湿地公园,在绿中行走,在绿海中呼吸,切身感受海口湿地保护修复成效。

一、登山观海之旅
    路线:海口火山口公园,攀登琼北最高峰,观赏火山熔岩景观,品尝火山美食→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看熊猫、北白颊长臂猿、坡鹿等明星动物,参加世界动物日科普文化节→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探秘“昆虫旅馆”,赏原生态湿地美景→假日海滩,在滨海湿地踏浪戏水,在椰风海韵中看潮起潮落。

二、红树林之旅
    路线: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乘坐水上观光船,观赏“海上森林”,看红树林博物馆→下塘水鸟湿地保护小区,在海南越冬水鸟密度最高的区域打卡观鸟,邂逅第一批冬候鸟→连理枝渔家乐,品尝演丰海鲜,感受原汁原味的鲜美。

三、寻梦江东之旅
    路线:迈雅河湿地公园,游江东新区“绿肺”,看绿色树岛清水环抱→道孟河湿地公园,赏草坡入水,感受“会呼吸的河道”→芳园国际艺术村,观赏热带田园风光,过足田园艺术瘾→海控瑶城美丽乡村,感受百年古村魅力,打卡高端乡村民宿→898艺术村,追寻田野里的“诗与远方”,体验来自五湖四海的艺术气息。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