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林业局冯勇局长带队到城西镇开展文明大行动工作
2020-01-16 10:36:00 来源: 海口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海口市林业局冯勇局长带队到城西镇开展文明大行动工作

 

          根据《海口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关于印发<市级领导和机关单位挂点街(镇)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巩文巩卫)工作的方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林业局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的工作安排,1月15日,市林业局冯勇局长带领孔照元副调研员及生态科同志深入城西镇城金农贸市场督导检查社会文明大行动。

       到达城金农贸市场后,市林业局工作人员联合农贸市场管理人员一同对农贸市场果蔬摊位、活禽宰杀摊位、垃圾堆放点、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路面保洁和车辆停放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人员和市场管理人员立即整改,进一步有效维护农贸市场良好环境。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