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林业局到挂点城西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巡查指导
2022-06-13 15:12:00 来源: 海口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根据《市级领导和机关单位挂点街(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方案》,落实市、区、镇(街)三级巡查工作机制,按照《海口市林业局关于巡查指导挂点街(镇)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9日-12日,市林业局局领导分别带队组成督导组到挂点镇城西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巡查指导,具体开展情况如下:
     6月9日,市林业局局长钱军带队前往城西镇金盘实验学校、城金农贸市场、市中医院等重点部位点位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示工作。钱军局长一行对点位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农贸市场乱摆乱卖进行督促指导,帮助包点镇解决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巡查中主要存在的汽车、共享单位、电动车乱摆放或者不按划线停放,个别临街铺面门前“三包”不到位等问题,督导组现场进行整改,并反馈给城西镇属地社区督促做好的实地动态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钱军局长强调,各局领导要按照部署要求带队主动深入挂点镇街,通过不打招呼、不定点位的方式,结合实地考察标准开展巡查督导工作,发现存在问题并推动解决,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攻坚战。



    6月10日,市林业局督导组跟高坡村组成联合督导组到城西镇高坡村,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巡查指导。督导组一行对步行街、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点位进行巡查督导,个别临街铺面门前“三包”不到位,农贸市场卫生清理不及时和个别摊位占道摆放等问题,督导组现场进行整改,并反馈给城西镇属地社区督促做好的实地动态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6月11日,市林业局督导组分别前往城西镇高坡村、镇海虹纤化厂小区、仁里南社区、金盘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和巩固创文巡查工作,本次巡查发现金学路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和金盘实验学校建筑工地存在乱丢垃圾现象,巡查工作人员现场开展了清理整改。



    6月12日,市林业局督导组前往城西镇高坡村、山高东社区、金盘社区以及城西横路、城西路等重点路段开展巩固创文巡查指导工作,对沿路临街商铺、小区、道路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沿街商铺占道经营、电动车无序停放等进行督导,要求其做好门前卫生、店前市容、门前秩序等门前三包,疏导交通,劝阻乱停乱放不文明举止。本次巡查发现金盘一横路南宝三无小区和鸿兴三无小区存在废弃垃圾及废弃单车乱停乱放,巡查工作人员现场开展了清理整改。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