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力战“疫”——市林业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9 15:40:42 来源: 海口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当前,我市正遭遇奥密克戎变异株疫情严峻的考验。在市委市政府号召下,市林业局系统统筹力量积极应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除承担必要值班值守人员外,全体党员干部于8月8日再次下沉辖区各社区报到,并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清晨7点,同志们纷纷到达各自指定的核酸检测站,着手开始各项检测前期准备工作。此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展现了优良的思想素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始终铭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切实维护防疫工作秩序,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的同时,始终牢记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奏响疫情防控冲锋号,共筑生命安全城墙。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持续关注最新的疫情防控需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和健康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