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持续推进森林草原防火包片蹲点
2022-03-11 16:15:00 来源: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0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包片蹲点座谈会,要求各包片蹲点指导组强化责任意识,抓严抓细抓实包片蹲点工作,指导属地共同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由国家林草局防火督查专员和相关司局、派出机构、事业单位组成的19个包片蹲点指导组,今年将结合各地火险形势,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六大森工集团实行全覆盖包片。

  国家林草局要求各包片蹲点工作组要采取明察与暗访结合的形式,敢于动真碰硬和盯住不放,及时下发问题清单,帮助地方把问题解决在萌芽期、初发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取得实效。同时,要建立上下互动、横向联系格局,通过包片蹲点工作向地方转递党中央、国务院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建立与地方的密切联系,把地方好的工作方法、模式和做法及时总结上报。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