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草原森林经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年发展规划等通过评审
2021-11-15 11:46:00 来源: 国家林草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日,国家林业草原森林经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经营与生长模拟重点实验室5年规划论证会在中国林科院资源所召开。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国家林草局资源司、生态司、规划院,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和资源所等单位的11名技术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专家出席论证会。

中国林科院资源所森林经理与林业统计研究室汇报了《国家林业草原森林经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年发展规划(2022-2026)》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经营与生长模拟重点实验室5年发展规划(2022-2026)》编制情况。与会专家对《规划》进行审查和质询,认为《规划》特色鲜明,目标明确,布局合理,重点任务具有前沿性、创新性与可行性,同意通过规划评审。

国家林业草原森林经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作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建立的行业科技平台,两个平台集聚了涉及森林经营主管部门、科研、教学、生产单位的主要智力资源和技术优势,必须从参与全球业界重要进程,支撑国家森林经营战略决策的角度出发,明确“抓手”,狠抓落实,出人才、出成果,为林草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国红)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