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入选第三批林草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
2021-11-15 11:45:00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日前,国家林草局公布了第三批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名单,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卫星处孙忠秋同志入选青年拔尖人才,评估处以教授级高工武健伟为团队负责人的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团队入选创新团队。

创新人才和团队的选拔评选是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为适应当前新形势下对林草科技人才需求开展的工作,目的是发挥高层次创新人才在林草科技创新发展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经积极组织申报推荐,国家林草局严格审查和专家评议,规划院人员和团队首次获此殊荣。

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的入选,展示了规划院科技创新和创新人才实力。规划院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加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提升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素质,为林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