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林业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义务劳动活动
2024-01-10 10:01:00 来源: 海口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及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爱卫办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质年(2024年)活动通知要求,1月9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军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到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金星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义务劳动活动。


    在活动中,同志们分工协作、配合有序,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铁锹、锄头、扫帚、垃圾钳等清洁工具,对社区道路两旁边角地带的卫生死角和绿化带里的杂草、垃圾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社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本次大扫除活动,不仅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卫生环境,而且调动了职工参与卫生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国卫生活动、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