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海口市林业局党员干部志愿者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20 17:17:15 来源: 海口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8日,连续奋战第三天,市林业局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直机关继续开展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核酸检测成果的要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除了应急值班和承担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奔赴各个社区点位,配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表率。

在炎炎烈日,持续的高温天气下,在社区点位角落里,忙碌着林业系统的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有维护秩序的志愿者,耐心提醒前来检测的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打开“健康码”等,引导群众有序高效进行核酸采样。有协助信息采集的志愿者,耐心帮助社区群众,特别是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小孩利用健康码、身份证、户口本等录入相关信息,确保信息采集工作不出错。有帮助社区搬运物品物资的志愿者,任劳任怨,不怕吃苦,确保后勤物资充足到位。有信息采集的志愿者,紧张有序,熟练高效的帮助完成信息采集。林业系统的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主动,认真细致的志愿服务态度,得到社区工作者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疫情核酸检测突击任务,海口市林业局除承担必要的值班值守和防疫任务的工作人员外,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响应号召,积极报名参与抗疫一线志愿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生动诠释了林业人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海口疫情防控工作!







扫码浏览

相关文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林业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